月下西山

玄学→朱白前世的小分析

神奇田螺:

❗预警:这次真的是昏迷发言,完全没有文笔,看到一半可能你就看不下去了。


老规矩出lof不认,黑子评论死🐴,截图死一车🐴。


各位要是觉得太离谱,就当我精神病发作好了(在这里先感谢一下🔯玄学组的各位陪我一起发病 @长白山,去不了  @龙骑士后援团成员 玄  @咸鱼仔  @椰芒小露 这篇小结是五种玄学的结晶)


首先为什么会有这个分析…是因为我们其中的一个姐妹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,再加上我之前看过龙哥的本命盘。他是一个灵气很重的人。而且之前的合盘也有提到前世的业力——因果是必定存在的,你前世做什么,今生就得受。所以我闭眼xjb猜测他前世有未竟之愿,带着执念转世,甚至可能保留了一些过去的痕迹,或者记忆(残片)。


然后就和姐妹们推出了这些东西。


❗再次预警,很狗血,并且是BE,是BE,是BE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白虎是帝王,唯我独尊。青龙是杀神,人间修罗。


青龙为白虎打下千里江山,一人之下万人之上。


白虎许下诺言:共朝朝暮暮,共生生世世。


青龙便自甘困于浅滩,伴于君侧。


后来青龙百战百胜,得了民心。白虎一边觉得青龙得了势会背叛他,一边却又打心底喜他爱他,矛盾的感情终是滋生了刺,与筋脉纠缠,忘也忘不掉,拔也拔不得。


再后来,青龙守关战败,白虎终于找到理由将他打入死牢。青龙天生灵性,清楚自己如今落到般境地的原因——白虎早已不信任他,曾经的山盟海誓如今都做过往云烟消散。


不过多日,青龙便在狱中自尽。


白虎悔恨不已,却已经晚了。他终是为天下负了一人。


你的血染亮了我的王座,从此我无心无情,无畏无惧,孑然此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嗯…反正上一世就一直到死两个人都没有解开心结💔。


后来我们发现俩人都是带着极强的执念来到今世,所以有一见钟情和后面种种。果然是业力,这踏马简直传奇霸业屠龙宝刀都砍不断的羁绊。


🙄至于北北欠龙哥的,就慢慢偿吧。反正这辈子还不完的话还有下辈子呢…。


(评论里有姐妹补充,有兴趣的妹子可以翻翻看)

评论

热度(4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