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西山

殿中监:

        只要我们能在一起,我们什么都能找到。也许缺乏勇气是到达美好境界的障碍。你看我是多么适合你的人。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,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?要无忧无虑地去抒情,去歌舞狂欢,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,我一个人是不敢的,我怕人家说我疯。有了你我就敢。只要有你一个,就不孤独!

        我说过了,我的活力不够,这一点从第一天见到你时我就看出来了:你的生命活力在吸引我,我不由自主地要到你那里去,因为你那里有生活,有创造,有不竭的火,有不尽的源泉。

        我会不爱你吗?不爱你?不会。爱你就像爱生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爱你如爱生命》(王小波与李银河的情书集)

—有一个自己人导演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—仿佛连续走了一千里,还想起自己有过一个家。

       看来大哥从山里彻底出来之前,我是不可能停下挥舞洛阳铲的手了,我都快想不起来我要当个文手了。
       周导,谢谢你,既然你对他们有信心,我们又有什么可怕的呢?

评论

热度(141)